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正文

财贸学子获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队特等奖

Release time:2021-11-05 Click:

11月4日,由我校财贸学院20名学生组成的2支竞赛团队在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上,分别以全国最高分961.2分和958.92分摘取了团体特等奖,拿下双冠的殊誉。

财贸学院一队的成员为跨境电商201班李焯妍、姚妍、庄婉婷、郭雪怡、蔡桂珊、罗媛、冯凌潇,跨境电商202班的李兰、杨建龙、赵庆阳。二队的成员为跨境电商201班陆佩橦、何婧、唐诗敏、叶笑满、麦秋如、黄嘉茵、刘育云、曾范洲、欧家愉、郭思敏。指导老师为缪晨刚、肖威、邓志虹。其中,跨境电商201班李焯妍、姚妍、庄婉婷、郭雪怡、罗媛、冯凌潇、陆佩橦、何婧、叶笑满、唐诗敏、麦秋如、黄嘉茵、刘育云、曾范洲、欧家愉、郭思敏,跨境电商202班李兰、赵庆阳获个人一等奖;跨境电商201班蔡桂珊、跨境电商202班杨建龙荣获个人二等奖;

POCIB大赛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与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经过九年的发展,大赛已经成为外经贸相关专业领域参赛人数最多,最有影响力的大赛。来自全国各地优秀本科生和高职生共有225所院校(其中本科129个学校,高职96个学校),428支队伍、共计428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