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正文

财贸学院国际生获2021阿里巴巴GDT全球商业挑战赛高职组一、二等奖

Release time:2021-12-03 Click:

    今日,财贸学院组织的两支国际生队伍在2021阿里巴巴GDT全球商业挑战赛中获得佳绩。由LYSYTSIA MYKHAILO、ABATE HAIMANOT GETACHEW、BARRY MAMADOU MAROUF组成的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五队获得高职组一等奖;由NKEMKA FRANKLIN CHUKWUEMEKA、MUAZU SHUAIBU ADAMU组成的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六队获得高职组二等奖。

    2021阿里巴巴GDT全球商业挑战赛是由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主办,以“全球青年共创、数字品牌无国界”为主题,旨在推动跨境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跨境电商人才的专业技能比赛,全国共有 1429 支队伍参加。

    近年来,财贸学院持续深化国际合作交流,稳步推进来华留学生项目,通过“以赛促学”,不断积累国际化教育教学经验,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在本次长达两个月的赛季中,财贸学院国际生在吴楚君、曾黎娟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备战,不断探索、学习、实践进口数字品牌研究、数字品牌推广与数字品牌销售等相关的知识技能,极快提升了数字品牌调研定位、新媒体品牌数据分析、推广、运营、创新思维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图/文 吴楚君)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