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动态 > 正文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首批入驻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吉隆坡建设大学分校

Release time:2023-10-17 Click:

20231017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分校(以下简称广轻马来西亚分校)揭牌仪式在吉隆坡建设大学隆重举行。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为我校第一批入驻广轻马来西亚分校专业。

广轻马来西亚分校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经过两年建设,已经建成了跨境电子商务国际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在此次会面中,双方深入交流了职业教育理念、中马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国际人才培养模式。初步形成了中马跨境电子商务国际人才培养经验与共识。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入驻广轻马来西亚海外分校对推动"一带一路"贸易畅通、民心相通、智库交流,推动中国职业教育走出去,实现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助推中马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合作出广轻贡献。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