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动态 > 正文

财贸学院专业课《跨境电子商务基础》教材正式出版

Release time:2023-08-07 Click:


跨境电商作为国际贸易领域极具竞争力的新业态、新模式、新引擎,是中国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抓手,也是推进贸易强国建设、提升国际地位和影响力的重要手段。跨境电商产业的快速发展急需大量高技能应用型跨境电商人才的支持,而跨境电商人才的培养需要高水平、高质量的教材提供有力的支撑。基于此,财贸学院教学团队开发《跨境电子商务基础》课程及教材, 并通过电子工业出版社公开出版,以培养满足行业与企业发展需求。
 



教材根据跨境电商工作流程组织教学内容,体现了工作过程导向。教材以工作项目串联跨境电商业务流程,以工作任务分解工作项目内容。在每个工作项目中,首先以知识、技能和素质目标介绍工作项目的整体预期,再以具体工作任务剖析工作项目,最后以巩固练习对工作任务进行复习和理论总结;有利于迅速把握管理学的精髓,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发现问题、分析与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

课程配备了丰富的数字化资源,依托“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课程”、“智慧职教SPOC”、“智慧职教MOOC学院”等在线教学平台,配备了动画演示、微课讲解、H5互动课件、PPT等学习资源,以及习题库、模拟试卷及答案、电子教案和课程标准等教学资源,能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有效调动学生的积极性,真正做到“能学、教辅”,线上教学或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教学目的。


   

                            慕课二维码       京东图书链接


大家可通过扫描以上二维码学习课程或教材。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