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动态 > 正文

财贸学院教师参加全国电子商务协作共同体建设研讨会

Release time:2023-03-30 Click:

  2023年3月27日-3月28日2023年全国电子商务协作共同体高职院校电子商务品牌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河南南阳召开,来自全国高职院校电子商务共同体合作单位院系的相关领导及骨干教师出席此次会议,我校财贸学院副院长王晓燕、骨干教师何展鸿、吴梅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专业群及品牌专业打造思路与策略、课程体系构建与课程资源开发、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路径与方法、行政校企融合路径与方法四大主题展开研讨。本次研讨会的举办,为提高共同体的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质量、加强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着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也为进一步研究政策、交流经验、共同学习、相互借鉴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为持续深化共同体成员单位之间的合作创造了重要契机。



版权所有: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