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聚青春之火,燃时代之光”南海院运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1:34 浏览数:

财贸学院院运会顺利举行


2022年11月6日,财贸学院院运会在南海北区田径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院运会积极应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理念。

伴随着裁判员手中挥舞的旗帜,财贸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挥洒汗水,在赛道上展现出来的是斗志和激情,他们在无数的期待和加油声中拼尽全力。

在此次院运会中,涌现出许多表现优异的运动员。在4*100米男子组的比赛中,电商221的马路通、陈春杨、迪力木热提和物流222吾尔肯组成的队伍取得了51秒98的优异成绩;女子1500米长跑中,商数221的严嘉怡同学以领先第二名37秒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更有来自于财贸学院会计本221的王鹏昊同学一举拿下了跳远、跳高等多项比赛一等奖。此次院运会同学们不仅体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还展现了我院学子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

院运会期间,全体裁判员公正评判全体工作人员热情付出全体运动员坚持不懈他们的共同努力也为此次院运会添上了完美的一笔。运动健儿们的矫健身姿跃动出了属于财贸学子的青春风貌追风的少年,用他们的汗水谱写出了青春乐章。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一起为财贸学院添光添彩

财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