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贸学院“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1:17 浏览数:

11月21日早上7点,财贸学院在南海校区足球场开展以“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新冠疫情爆发这三年来,无数的白衣天使和志愿者们坚持抗战在前线,只为守护我们的安全,但目前国内疫情仍十分严峻,为了增强大家团结一致、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的决心,特此举行此次主题升旗仪式。

签到完成后,主持人电商221班杜烨宣布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着庄严的号乐,国旗仪仗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五星红旗在国歌中冉冉升起,现场师生自发合唱国歌。礼毕后,老师代表黄巧聪老师作题为“做好防疫,从我做起”的国旗下讲话,黄巧聪老师表示疫情改变了我们很多,但相信有国家和我们每个人的努力,疫情总会离去。在国旗下讲话中,学生代表电商本221班符蓉同学表示从疫情爆发以来,我们的祖国、我们的人民不惧风浪,万众一心共克艰难。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升旗仪式正式结束。

今天,我院师生共同致敬迎着晨光冉冉升起的国旗;未来,只要我们心手相连、万众一心,必能驱散疫情的阴霾,迎来抗疫成功的曙光。

                                                               财贸学院

9C9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