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贸学院2022年9月份团委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4:36 浏览数:

2022927日晚财贸学院9月份团委表彰大会在第二实训楼b506圆满结束。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财贸团委书记赖炜祎老师及各团支部团干。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每位同学用嘹亮的歌声唱出自己的满腔热血展现出财贸学子的青春活力。接着由赖炜祎老师作为主讲人,开启《青马班开学第一课》的演讲,老师首先对各位团干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基层干部要积极配合老师及团委的工作,对待工作要不辞辛苦,正所谓付出才有回报,耕耘才会收获。随后两位优秀团干部代表发言,物流213班长陈元霜同学表示团干部要注重时代感和创新精神,通过不断学习来提升自我的学习能力,共同营造纯正的班风和良好的班级氛围。营销212组织委员闫灵兰同学表示作为组织委员要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其他班委及时完成学院下发的工作任务,同时在工作之余,积极与同学沟通交流,努力做好同学们的服务者。接下来到颁奖环节,主持人公布了获得先进团支部10、优秀团支书12、优秀班长12、优秀组委12、优秀宣委12和优秀共青团干部5人。大会接近尾声,由王议蕴同学和潘茵童同学带来歌曲《最美的太阳》,精彩的表演调动了现场氛围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活动其中。

最后,组织部部长黄娉婷做年度总结,在过去一年,2021届毕业生共892名团员,已成功转接742名,转接率为83.18%财贸学院每月团费缴纳率均保持95%以上财贸学院每期网上主题团课“青年大学习”的院排名均保持前三名2021-2022学年共发展新团员十名等优秀成绩。团委组织部切实服务基层团组织,服务广大青年同学,并结合各方面的建议,优化了奖惩制度。之后黄娉婷同学代表团委组织部对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在过去一年中的耐心指导、部门干事的辛勤付出和各位团干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最后,黄娉婷同学对大家寄予希望,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年华。

青春奋进,砥砺前行。希望财贸学院的学子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秉承财贸学子的优良传统,能以此为榜样,加强支部的思想政治工作,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财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