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年新生军咏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4:31 浏览数:

2022928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在南海北校区田径场举行了军咏比赛。

比赛开始前,军训新生在教官的指挥下,有序进入田径场。所有嘉宾到齐就坐后,首先由领导发言致辞,他们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并表示期待接下来的演出。随后,本次军咏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各个学院队伍都竭尽全力,争夺比赛桂冠。财贸学院军咏队是第三位出场者,演唱歌曲为保卫黄河。他们在挥舞着院旗,呼喊着‘财贸财贸,风华正茂!财贸财贸,广轻骄傲!’的口号到达比赛场地,以最饱满的姿态向场下观众展示财贸学院军咏队的风采,以最嘹亮的歌声展现他们多日来的勤俭练习,以最平和的心态迎接比赛的结果。最后,经过评委紧锣密鼓的讨论后,主持人公布了比赛结果,财贸学院军咏队获得了三等奖的荣誉。

在这次比赛中,财贸学院军咏队坚持训练,提高自身实力。他们团结协作,在竞争中成长,在困境中蜕变,展现出财贸学院军咏队力争上游,精益求精的青年风采。

财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