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贸学院“新跨越·新启航”团学干部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18:42 浏览数:

829日晚上七点,为总结团学组织上一学年工作的成就与不足,为这一学年的工作做出更好的规划,更好履行各部门职责务,组织相关工作,以及部门留干等事宜财贸学院“新跨越·新启航”团学干部座谈会在第二实训楼B506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财贸学院团委书记赖炜祎老师以及财贸学院团学组织各部成员。

会议伊始第一项,会议中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本年度述职汇报分别从上一年度的工作内容承办活动、工作成果和工作总结以及对下一年度的规划、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同时各部门负责人反思了本年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积极研究改进的方法进一步明确了部门未来的发展目标第二项,由主席团黄从来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和评价,他表示感谢各位团学干部的密切配合,同时他希望能够保质保特色地把活动做好,加强部门之间的凝聚力,更好展现财贸学院的团学风貌。最后,由财贸学院团委书记赖炜祎老师对本次团学干部座谈会进行总结,首先对上学年取得的成绩做出肯定,团学组织不断奋勇拼搏,已经蝉联第四届五四红旗团委荣誉,取得多项专项优秀组织奖。假期在团学组织的共同努力下,财贸学院成功蝉联校易班媒体展示节优秀组织奖,并有8个作品成功选送到省级评选。第二,在新学年,各部门骨干力量要牢记何为“学生干部”,要以更高的要求督促自己和团队共同成长,成为学生中的好榜样,团队中的好干部,稳定心态、取长补短,让团学组织的工作更加出彩。第三,做好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同样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生,针对学生思想困惑和具体事务时,要旗帜鲜明,方法得当地去解决难题和挑战。同时也要不断关注时代发展、紧扣时代脉搏,在二十大即将来临之际,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最后在教育宣传时,一定要紧密结合互联网推陈出新,做出更贴合同学实际需求的教育活动。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财贸团学接下下来的工作阐明方向,明确工作重心,促进了各部门间的交流与经验分享,确保财贸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财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