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梦想璀璨 青春启航——2022年秋季迎新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8:25 浏览数:

2022912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开学迎新季,一批批“新鲜血液”入驻财贸大家庭。

本次迎新活动,校级、院级领导,专业带头人以及各班主任莅临南海校区进行新生开学指导工作。学校各个方面均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入校。学校领导深入开学迎新一线,向迎新现场辛苦工作的各位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向他们了解现场迎新情况。同时,也前往22级新生宿舍,关心新生入学身心健康与衣食住行等问题。学校领导的亲切问候,让初入广轻的财贸新生感受到了温暖。此外,在炎热的天气下,各位财贸学院的“蓝精灵”仍然干劲十足。学生干部积极投入,带领工作人员们穿梭在帮新生搬运行李、指引报到、帮助新生解决缴费问题的路上。一道道蓝色身影,向师弟师妹们传递来自财贸大家庭的友爱温馨。

2022级的新生迎新活动随着最后一批萌新的到来圆满落下帷幕。大学是人生一个起点,此刻起我们旧的故事结束了,新的故事即将开始。愿各位22级新生们在大学里,少年有梦,奔向朝阳!


财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