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系首届毕业生回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0:57 浏览数:

11月18日,经济系04级学生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南海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原经济系副主任、现人事处处长石朝阳、财贸学院办公室主任沈丙坤及当年班主任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本着“重温轻院经济梦,再续十载同窗情”的情怀,座谈会气氛十分融洽、和谐。校友代表首先对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及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石朝阳老师的带领下,校友们观看了属于自己的“青春回忆录”,引发在场每一位校友的无限感慨,也将本次活动气氛推向一个高潮。随后,石处长带领大家回忆十年前的趣事,引得掌声不断,畅谈了财贸学院的发展规划,校友们连连点头称赞。紧接着,校友们轮流发言,不仅回想在校的往事,也分享这十年来自己的工作经历、生活状况和人生心得,场面温情满满。

毕业生座谈会不仅是联络同窗情谊的桥梁与纽带,也是我院校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大力组织开展校友活动,为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及毕业生精准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