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财贸学院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5:52 浏览数:

11月28日晚上7点半,财贸学院在南海校区教学楼2208举行了学生安全教育会议。此次会议参会的人员有易广副院长、陈远见老师、生活部工作人员以及被检查出违规使用大功率的同学们。

首先,易广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安全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违规使用大功率的图片,同学们也积极回应。接着陈远见老师进行了发言,他强调宿舍内的电器不能超过300瓦,同时也向学生们灌输了安全知识和阐明了惩罚制度。两位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近距离的交流,将心比心的谈话,令同学们更加欣于接受教导。然后,工作人员播放了关于安全教育知识的视频,视频里讲述了哪些大功率的电器不允许使用、使用电器时的注意事项、列举一些学校学生因违规使用大功率而发生火灾的事例和发生火灾时的一些保护措施等等。

正如易副院长所言:“与其说叫你们过来是受批评,不如说是受教育。”通过这次会议,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安全观,也相信同学们在观看了这些视频和听完老师的教导后一定会有所感悟,校园安全,也定将受到同学们的再次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