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贸学院举办校友沙龙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22:01 浏览数:

11月7日下午,财贸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沙龙在南海校区举行。本次特别邀请了国贸10级校友、广州新堡声音响设备有限公司外贸经理李逸虹和货代11级校友、东莞市原始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廖世宏。

李逸虹师姐娓娓道来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并发自内心的建议同学们多去尝试竞选班干或参加学生社团组织,使自己在大学里得到更多锻炼的同时,也不至虚度光阴。在工作上,师姐认为优秀的工作技能、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和常怀感恩之心是非常重要的品质。廖世宏师兄跟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工作和创业历程,作为公司的领头羊,是要肩负重大责任和使命的。从师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种精神,一种为了理想和信念,蓬勃向上、不甘落后、勇于奋进、誓不罢休和敢为天下先的精神!

听了十分接地气的分享后,同学们也纷纷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关于专业,关于学习,抑或关于工作,师兄师姐都十分耐心地一一解答。

本次校友沙龙是财贸学院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进一步加深了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增强了专业归属感,明确了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也坚定了未来从事外贸工作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