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益动狮城,荟萃公益”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15:56 浏览数:

“益动狮城,荟萃公益”巡展活动

今天小黄人们过着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

罗村文化公园“益动狮城,荟萃公益”巡展活动

本次社会服务巡展(罗村片区)活动旨在总结罗村辖区社会服务发展有效成果,进一步传播公益服务理念,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社会服务建设并融入具有本土特色的公益展示、公益体验等元素,从而进一步搭建社会组织与政府、社区、居民的交流平台,分享社会服务优秀成果,提升社会服务。

通过此次巡展活动我们可以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的义工工作有着无限光荣,看到小孩老人因为我们微薄的力量生活更加美好,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我们会发自内心的高兴自豪,更令人开心的是义工的意义也在慢慢地潜移默化地影响着社会上的人们,他们也在宣扬志愿精神,贡献自己的爱心,传播温暖。

最后希望这次的巡展可以牵动更多人的心,一起为我们的公益活动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