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沙盘”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0:45 浏览数:

10月11日,2019年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电子商务沙盘”大赛初赛举行,20多名参赛选手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争夺前10名的决赛资格。

10月12日,晋级的10名同学参与冠军争霸赛。经过3小时的斗智斗勇,电商171班陈景锋同学夺得头筹,获第一名,电商183班杨建新同学获第二名、电商171班罗嘉萍同学获第三名。

比赛以“网店运营推广”完成质量以及学生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学生的数据分析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网络营销能力、网店运营能力和商品整合能力。通过比赛,有效提升同学们的电商运营技能。

本次比赛从6月24日接受报名到10月12日比赛结束,历时3个多月。比赛由电子商务协会承办,谭汝聪、方贵仁两位老师指导。(文/谭汝聪,图/王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