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财贸学院初赛完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6:10 浏览数: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财贸学院初赛于2019年4月12日晚在实训楼506举行,本次大赛于3月底启动,共收到全学院约380余份参赛作品。经过赛前动员、赛中培训,选手们对自身职业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职业生涯规划书的书写能力和PPT制作能力有了明显的提升。

经过筛选共有17名同学进入财贸学院初赛。比赛设有两个环节,包括书面作品展示和个人风采展示。比赛当晚,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提交了优秀的书面作品现场展现了自信的风采。比赛不止是比赛,比赛还是学习的过程,不少选手都表示经过本次比赛,个人表达能力、临场发挥的能力都得到了锻炼,为大学的经历添加了一道美丽的色彩。

比赛历程一个半小时,最后由澳财171班张薇薇、营销172李佳玲获得一等奖,营销172陈艺诗、营销173陈美霞、注师181黄莹获得二等奖,财管171郭柳莹、张翠婷,电商181李翠婷、会计181杨晓滢、会计182徐美华获得三等奖,另外,营销172陈艺诗同学还获得“最佳人气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财贸学院初赛完满结束。愿同学们心中有规划,前途不迷茫。努力拼搏,不负青春,达到梦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