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贸学院2019年部门风采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6:37 浏览数:

为展示财贸学院各学生组织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年3月27日,我院于第二实训楼B903举行了分团委部门风采展。出席本次风采展的嘉宾有财贸学院赖炜祎老师、陈远见老师及财贸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干事。

本次风采展汇集了各部门成员共同的智慧及劳动成果,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各部门除了通过演讲、视频等形式展示工作成果外,更是用歌舞、舞台剧、手语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亮出部门风采,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其中,有“小爱无声,青志永恒”的青志队、魅力四射的宣传部分别带来的酷炫动感的舞蹈,创新创业部不一样的“平凡之路”,学习部生动而富有张力的舞台剧表演,就业部诙谐幽默的小品,阳光小组婉转悠扬的歌曲,生活部带来手语版“爱”,外联部引得众人欢笑不断的《睡美人》搞笑版,新闻采编部充满洋溢活力的歌舞表演……每一个部门都全力展现了自己的独特风采,他们默契的配合令观众大饱眼福,赞叹不已。本次在活动嘉宾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拉下帷幕。

此次活动更加拉近了三大组织各部门、小组的关系,增强了部门凝聚力,为日后更好地进行学院工作打下坚定基础。相信他们会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财贸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更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