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贸学院第四届安全月系列活动开幕了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7:06 浏览数:

2018年12月3日晚上19:30在教学楼203举行了财贸学院第四届校园“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生活部负责,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财贸学院辅导员陈远见老师,各部门部长以及各班级生委代表。

“安全月”启动仪式活动正式开始前,陈远见老师致词:安全第一。老师的话语中处处体现“安全第一,责任在心”,表达了对学生安全的关心。随后,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工作人员播放了一段安全视频,说明安全隐患无处不在,用一个幽默又实用的视频强调了此次活动的必要性;紧接着,使用PPT的形式讲解了本次“安全月”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各班生委代表按照大三、大二、大一的顺序有序上场签名并抽取安全视频题材,在此次活动后,进行了一项庄重的仪式——横幅签名,领导嘉宾出场签名,井然有序的与生命签下安全契约。再由陈远见老师为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最后,全体嘉宾与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财贸学院校园“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表达了学校对学生安全问题的重视。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给校园多一份安全,就是给生命多一层保障,就是给梦想与信念多一份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