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贸学院隆重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7:47 浏览数:

2018年9月29日,财贸学院于广州校区大礼堂举行了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党总支书记杨伟柱、院长韩宝国、副书记易广、副院长王晓燕、副院长魏国平、办公室主任沈丙坤、会计教研室主任黄道平、国贸教研室主任缪晨刚、物流教研室主任朱铁汉及其他教研室老师和辅导员老师。

在庄重的升旗仪式后,韩宝国院长上台致辞,他表示:“确认过眼神,我们遇见了对的你们,你们也遇见了对的财贸。财贸已建成一支高水平的教师团队,也拥有了完善的教学设备。”此外,韩宝国院长也提出了对新生的三点寄望:“一是希望把学习作为第一任务;二是树立正确的观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明确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去奋斗,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希望财贸新生们能更好地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随后,2017级和2018级学生代表纷纷发言。

紧接着,杨书记和韩院长分别为2018级新生代表授院徽和院旗。杨书记做开学典礼总结,他表示:“2018级新生的加入,为财贸学院注入新的血液。希望新生们在大学里要学会走好人生的路,走好大学的路,怀着梦想在这里启航,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去思考,去实践,走好大学里的每一步。”

庄重的开学典礼后,“不一young的新动”迎新晚会拉开帷幕,精彩的歌舞表演、幽默风趣的小品、时尚的模特走秀,为全体新生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韩宝国院长致辞

杨伟柱书记作总结

2018级新生代表发言

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