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玫瑰之约,美在指尖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2:35 浏览数:

爱美,是人的天性,美甲,是现代女性表达美的一种方式。3月27日下午,财贸学院阳光小组携手财贸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了一场美甲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获得国家高级美甲师、国家职业技能考评员、国家教育部职业培训讲师、国家教育部认证国际美甲讲师等多项国际认证的旖旎美甲品牌经理刘松峰老师来到现场,为我们讲解相关的美甲小知识。

讲座一开始,刘松峰讲师便用花样美甲图和精心准备的小礼物点燃全场!现场不仅有护甲美甲小礼品,更有激动人心的现场体验环节,女生们跃跃欲试,连男生也忍不住上场体验了一番!从护甲到美甲、从颜色到款式,高深的学问、易懂的技巧和生动的描述,丰富了这次美甲之旅。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暂时从繁重的学习中解脱出来,学习到了新的知识,了解了新的行业,增添美丽的同时,提高了自信心,释放了心理压力,能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