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教授到深圳市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11:10 浏览数:


2021513日下午,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李飞星教授与中国工程科技创新战略研究院彭现科主任、刘安蓉研究员、李莉博士;广东工业大学原副校长张光宇教授、杨诗炜科长;南开大学首席经济学家刘刚教授;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研究中心白光祖副研究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胡仁杰副教授一行来到深圳市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中心调研,比亚迪公司的王瑗珲总经理、梁丰收经理、肖海平经理、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中心的王向山主任一行热情地接待了大家。

    比亚迪公司是中国的知名汽车企业,以打造节约环保的新能源汽车闻名,其生产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美观、节能、噪声少,深受年青的消费者喜欢。深圳市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中心则致力于将中国制造的新能源汽车推向国际市场,成就中国的新能源汽车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