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0:21 浏览数:

12月7日上午,广轻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于广州校区第二工业实训楼B506会议室顺利召开了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飞星教授主持。财贸学院院长韩宝国、副院长魏国平、副院长王晓燕以及中心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韩宝国院长提出了中心的发展目标,即紧密跟踪粤港澳大湾区学术前沿,注重面向本土本地的研究,最终将新技术切实落地。

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飞星教授从学科建设、发展愿景、研究方向、团队建设、成果积累五方面展示了研究中心的发展规划,并对如何加强团队建设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对中心的日常活动安排及团队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参会者均就个人与团队的发展进行了发言。会议气氛热烈、协调,为日后的团队合作研究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