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贸学子在2023年第十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15:45 浏览数:

近日,2023第十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决赛顺利结束。本次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是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赛,4月10日正式开始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296所院校13711支本科组队伍和226所院校6500支职教组队伍参加此次比赛。财贸学院财务管理等专业(含中外合作办学)学子组成48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在我院聂瑞芳副院长、柯畅老师、何宇明老师、郑建红老师、刘爱松老师、谢蕴琦老师和黄志良老师的共同指导下,通过全体参赛学子一个多月的共同努力,共荣获全国二等奖9个、三等奖17个。

组织参加此次比赛体现以学生为中心、学以致用的宗旨,是“赛教融合”和“虚拟仿真”教学改革的探索和实践。通过参加比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专业综合素质,开拓了视野;有助于鼓励学生探索投资理财技术和方法,有助于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技巧,也有助于提升专业实践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图/文 财贸学院黄志良、柯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