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贸学院举办2023届国际生毕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7日 15:46 浏览数:


6月26日,财贸学院举办了2023届国际生毕业座谈会。国际班部分任课教师、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现场教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提出了谆谆教诲;未到场的教师也发来视频,表达了殷殷期望。随后,会议进行了国际生的教学管理调研收集毕业生对学校的硬件设施、师资配备、学生活动、日常管理等的建议和意见,以进一步提升国际班的教学管理水平。

财贸学院自2018年开始招收国际学历生。通过五年的摸索和实施,财贸学院不断发展、更新、规范国际学历生的教学管理模式,目前已有24名学生顺利毕业并通过自主创业、回国就业、服务中资企业等方式广泛服务于“一带一路”跨境贸易国际产能合作。未来,财贸学院将持续投入国际化教育建设,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培养跨境贸易国际人才,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输送具有国际视野、知华友华、具备跨文化适应能力的实践型高技能人才。(图/文:吴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