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贸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6日 18:10 浏览数:



2023年626日上午,财贸学院院长韩宝国在第二实训楼B403主持召开了财贸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院大会。

会上,教学副院长王晓燕、科研副院长聂瑞芳、党总支副书记赵晋芳分别对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在教学工作、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总结各项工作都在稳步推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感谢退休教师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学院特别举办了荣休仪式。荣休仪式上,由祁鸣鸣书记和韩宝国院长分别彭焕文、翟金花任稚苑三退休老师颁发了荣休纪念奖杯,并代表学院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最后由祁鸣鸣书记作总结发言,对学院2023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要求全体教师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各项决策部署,紧抓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工作,稳打稳扎、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图/文 王厚喜、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