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贸学院2023年数智化云会计“岗课赛证”一体化中职教师课程实施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中职国培)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15:10 浏览数:

  


  2023年6月19日,财贸学院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新港校区第二实训楼B506路演大厅举办了2023年数智化云会计“岗课赛证”一体化中职教师课程实施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的开班典礼。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副院长聂瑞芳、项目负责人石娜,培训班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本次培训中,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汪永智教授、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袁荣京副院长、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智慧财金系肖英姿主任、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智慧财金系林娜副主任、翰智数科翁义春副总裁等各位专家围绕数字经济和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背景下的财会数字化转型要求,通过培训财务数据分析、财务机器人应用、智能会计、业财融合一体化应用等领域前沿内容,帮助学员充分掌握数字化财会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全面提升学员的数字化领导力素养、数字化运营能力和数字化发展潜力。(图/文 甘赢锋、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