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3年《基于北斗导航定位技术的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青年教师企业实践项目》(中职国培)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10:56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强师工程”实施方案》,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国家级培训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由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主办,众网(广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基于北斗导航定位技术的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青年教师企业实践项目(中职国培)培训班于20236月16日在白云空港物流园区希岸酒店7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开班仪式。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官春平、财贸学院副院长聂瑞芳培训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官春平长为本次培训致辞,对来自广东省十几个地市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发展的情况以及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表示,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具有深厚的底蕴、优质的资源、一流的意识希望大家克服困难,珍惜培训机会,加强学习交流,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聂瑞芳副院长向学员们讲解了本次培训目的和注意事项。首先介绍了财贸学院的本年度培训项目执行情况,随后表示财贸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全力支持,最后强调了本次培训期间的班级管理规定。

本次培训面向中职院校物流专业优秀青年教师,以北斗等智能技术为基础,以提高教师实践教学能力为目的,以企业资源为依托。联系多家相关企业,从不同的新技术应用角度,开展理论交流和企业实践活动,了解在多种信息技术条件下,如何顺应新时代物流活动对专业技能新要求。通过全面学习,全方位提升青年教师们的自身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