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贸学院举办2023年产教科联合模式下的中职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能力提升研修班(中职国培)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20:07 浏览数:


2023年6月12日,2023年产教科联合模式下的中职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能力提升研修班中职国培顺利开班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院长韩宝国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张枝军,培训班班主任王厚喜、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财贸学院院长韩宝国发表致辞,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以及培训项目历年开展的情况,并代表学校和学院向参训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

随后,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负责人国家商务数据分析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张枝军教授为学员们作专题讲座——“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视域下教学团队创新能力发展路径探析”。

此次培训得到了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财经商贸共同体的大力支持,通过示范引领、协同创新因地制宜设计培训内容,为广东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培养提供政策和技能支持,彰显了共同体组网融通的现实意义。(图/文:吴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