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08:11 浏览数:

6月7日下午,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程宗政秘书长、副秘书长刘世昌、协会咨询培训部副主任蔡鸿深一行3人到我院考察交流。财贸学院院长韩宝国、副院长聂瑞芳、国贸教研室主任张艳婷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课证融通、产教融合项目、人才孵化基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聂瑞芳副院长带领来访客人参观了我院“北斗+”跨境电商协同创新中心、广轻商贸产业学院、企业财务知识技能训练馆等场地。随后在座谈会上,韩宝国院长提出了岗课赛证融通、教师教学能力建设的重点问题。电商协会程宗政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在电子商务师考培项目中的基本情况,强调了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合作共赢的重要理念。双方以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为基准,进一步探究了行业组织与院校合作的具体方式。此次会议为双方拓展合作渠道、开展合作项目、共建合作新形式提供了契机。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省级电子商务组织。协会以“团结业界、规范行业、倡导诚信、交流发展、服务社会”为指针,坚持“创新超越、诚信服务、协同发展”的宗旨,以专业化、个性化、优质化为导向,突出需求,科学服务,目前会员单位近3000家。(图 王航/文 张艳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