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参加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财经商贸共同体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08:56 浏览数:

  2023年6月2日-6月4日,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财经商贸(一)共同体建设推进会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召开,我院跨境电子商务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成员韩宝国、王晓燕、王厚喜、张艳婷、肖威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项目验收指标,团队建设规划、团队建设成果创新、团队建设特色创新与成果推广等方面对评价指标内涵进行了细致解读,对每项指标考察的核心重点内容进行了具体阐述,对第一批国家级团队验收的经验进行了交流讨论。本次推进会的举办,为我院跨境电子商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验收提供了有利保障,团队将进一步消化吸收本次培训的精髓,全面梳理验收指标,对指标进一步细化措施,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团队教师教学能力水平,为建设一流的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不懈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推进会也为进一步增强团队协作共同体单位之间的人员交流、研究合作、资源共享、相互借鉴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为持续深化共同体成员单位之间的合作创造了重要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