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贸学院2023年“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培训者团队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高职国培)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6:45 浏览数:



202365日,财贸学院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新港校区第二实训楼B506路演大厅举办了2023年度国家高职培训项目——“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培训者团队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的开班典礼。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副院长、项目负责人聂瑞芳培训班班主任王航、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聂瑞芳副院长为本次培训致辞,对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的情况以及培训项目历年开展的情况她表示,财贸学院具有良好的培训合作基础和优良的效果希望大家可以携手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最后,由王航老师向学员们宣读了本次培训期间的班级管理规定。

本次培训面向“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的负责人、承担培训任务的骨干培训者,旨在培养一批有较高项目开发、项目管理、培训实施水平的培训者团队,提升高职专业课教师培训项目的设计、培训课程开发、培训教学实施、项目绩效评估与项目管理能力,进而推动师资培训“新”、“实”、“前”,增强培训项目吸引力,推动面向中职师资培训团队的综合能力提升。(图/文 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