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3年市场营销技能校赛——新一代市场营销人才的舞台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08:15 浏览数:

2023年5月28日,我校市场营销技能比赛在南校区机房406举行。本次比赛旨在通过场景模拟的方式,考察选手在实际市场环境中的解决问题能力和营销策略设计能力。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10位选手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需要分析市场数据和消费者需求,设计最佳营销方案,并在规定时间内做出解决方案,达到高利润。比赛内容十分贴近实际商业运作场景,积极推进学生的市场营销学习,提高其综合素质和市场分析能力。

最终,选手来自财贸学院电商221蔡美珊同学夺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她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能够快速对市场信息进行分析,并准确地制定适合不同群体的营销策略。同时,来自营销221的伍春映同学和营销222的陈倚天同学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营销技能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实力和实践能力,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了绝佳平台。同时也向各大企业展示了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优质人才。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有更多优秀的选手和更加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