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获省职业技能大赛“全矩阵数字内容制作与运营技术”赛项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08:56 浏览数:

4月8日,2022-2023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矩阵数字内容制作与运营技术”(高职组)赛项在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圆满落幕。大赛迎来了全省60所高职院校的115支参赛队,同台竞技、切磋技能,为本赛项历年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

我校财贸学院的两只队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由方贵仁老师指导的21级电商专业学生陈倩获“二等奖”、由李胜刚老师指导的21级电商专业学生郭增游获“三等奖”。

全矩阵数字内容制作及运营技术”赛项,目的是在职业教育领域全面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对“推进数字内容经济”的国家战略和指示精神。根据数字内容产业新业态和业务新模式,需要大量掌握全矩阵数字内容制作及运营技术技能的人才。因此,本赛项通过数字发布矩阵的构建、数字内容策划、图文编辑、视频编辑、直播编控推流版块考查参赛选手的综合技能。

此次成绩的获得,充分展现了财贸学院师生扎实过硬的专业能力和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今后,学校将继续做好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工作,力争在往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