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连续六年蝉联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6:59 浏览数:

5月2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在安徽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由王晓燕、张禾、李洁老师带队,来自财贸学院商数211班的吴远康、欧阳凯茵、林婉玫、林良结、刘程共五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参加本次大赛并荣获全国一等奖,这是我校连续六年蝉联大赛一等奖。今年又一次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七强公开赛,张禾老师代表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在大赛开幕式上发言。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属于国家级乙等赛事,现已连续举办12届,累计有4500多校(次),55万多人参赛。2019-2022年,连续四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是全国一流的公益性专业品牌赛事,也是学术引领、政府支持、企业认可、海峡两岸暨港澳高度联动的多方协同育人平台。

此次比赛,共有212所学校、11635名学生报名参加专科组赛。经过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最终有来自28个赛区的92所学校、154支团队、676名学生(占专科组参赛学生人数的5.8%)凭着出色的表现,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克服各种困难,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现场表现,在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职业技能,斩获佳绩,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