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部检查小组到财贸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6:31 浏览数:

根据教务部关于开展期中教学集中检查的通知,2023年5月16日下午14时30分,教务部检查小组到财贸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检查组通过查阅各类教学资料和提问方式进行检查。

此次教学检查内容包括教案、教学进度计划表多媒体教学课件学院常规教学检查执行记录、学生考勤及通报记录、学生座谈会记录、教研室活动记录、本学期实训课表、实训课程的实训大纲和实训指导书、实训室的使用日志和日常安全检查记录本、实训室的周查记录表和安全教育视频。我院也汇报了课程思政改革、信息化教学改革、专业建设、教学机制的执行情况、建设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效。

检查组通过本次教学检查发现以下问题和提出整改意见:一是个别教师的教案、教学进度计划表、多媒体教学课件不齐全,要尽快补齐;二是教研室活动记录内容没有按照最新的教研室管理办法执行,要加强对教研室活动的指导;三是实训室使用日志学生、管理员签名需要补齐(图/文:黄晓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