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贸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6:02 浏览数:

20234月27日中午13时,财贸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地点为第二实训楼B506路演大厅。各教研室代表老师、两校区教务老师、学习部干事以及各班级学委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黄晓枫老师主持,会议主要以线下形式开展,南海校区2022级学生代表通过腾讯会议参加。

会上,各班级学委依次上台发表了各班对于任课教师教学上的不足之处和教学上的建议。同学们主要反映了以下问题:(1)个别老师授课课程中讲述的案例分析过于抽象化,希望能够将案例与现实社会生活相结合,以生动贴切的形容讲述;2对于学生在课堂上看手机的现象,希望老师能够增强课堂互动性,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3)个别公共课程时间安排不合理;4)个别专业课学时希望设置多一些;5)个别实训楼机房设备过慢。本次座谈会的意见统一汇总后,将反馈给各专业教研室和教务部。

最后,黄晓枫老师为本学期优秀班级学委颁发了荣誉证书。(图/文:学习部、黄晓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