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韩宝国带队赴珠海参加“一带一路”国家资源库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16:53 浏览数:

2021年4月8日-10日,国家职业教育“一带一路”贸易文化传承与创新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第三次工作会议在珠海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召开,财贸学院主持了资源库6门标准化课程之一,即“一带一路”信息共享,韩宝国院长作为课程主持人带领课程团队王晓燕副院长、严蓉老师、刘钧炎老师、周婷老师参加了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承办方、资源库主持单位和联合主持单位致辞;然后,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指委副主任陆春阳、国家职业教育资源库专家方灿林、中国商业史学会会长王茹芹、高教出版社职业教育事业部副主任赵洁、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评审专家于雷、高教出版社高级编辑曹喆、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管理与监测平台主任侯小菊分别做了主旨报告;最后,资源库所有参建单位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研讨,严蓉老师代表课程团队进行了汇报。

在本次工作会议上,课程团队积极与全国高水平院校和行业专家进行交流,对国家资源库的建设和应用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国家级课程的建设和推广有了更深的理解、对高职人才培养趋势有了更精准的把握,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