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贸学子荣获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7:21 浏览数:

3月26-2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由财贸学院罗文渊、陈燕宁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带队参赛,来自会计191徐好明、陈灿烽、林博纯、黄伟杰四位同学组队参加本次大赛,并荣获二等奖。

本赛项为团体赛,包括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和管理会计技能竞赛两个环节,均采用团队竞赛方式,分上下两个半场进行。重点考察学生的ERP信息化能力、团队合作沟通能力、成本管理能力、绩效管理能力、营运管理能力、资金管理能力。赛项软件使用的是用友和网中网。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68所高职院校的68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克服种种困难,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赛前的充分准备,在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会计职业技能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