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跨境电商专委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5:38 浏览数:

10月16日上午,来自跨境电商及其供应链的阿里巴巴、京东、怡亚通等龙头企业及高校、行业专家齐聚我院B506路演厅,召开广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跨境电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成立会议。校长卢坤建作为促进会执行会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介绍了发改委的产教融合精神并剖析了广东省产教融合的形势。

大会选出了专委会的主任、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等成员。在与会专家、业界代表和新闻媒体的见证下,卢坤建宣布专委会正式成立,并与专委会主任、财贸学院院长韩宝国共同为专委会揭牌。

专委会的成立,旨在凝聚广东省跨境电商产教领域的优质资源,打造覆盖全省的跨境电商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制定跨境电商教育与行业相关标准、建设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为广东省跨境电商的产教融合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开创跨境电商的产教融合新格局。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专委会工作细则及工作计划。专委会成员代表们也纷纷提出了跨境电商产教融合的新思路、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