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贸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6:51 浏览数:

金秋十月,天气晴朗,2020109-10日,财贸学院迎来了2020级的萌新们。来自五湖四海的近900名新生,装载着对未来的憧憬,正式开始了人生新篇章。

迎新工作如火如茶,学校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各专业助班及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在教学楼一楼设立报道点,有条不紊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小蓝人”志愿者们也积极为新生们答疑解惑、搬运行李。期间,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和班主任们都深入迎新一线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对工作人员表示了热切的关心与问候,对饭堂、学生宿舍等地进行巡查。老师与同学们的热情接待,让萌新们感受到财贸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及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2020级财贸学院新生报到率名列全校前茅,截至目前高达91.91%。新鲜血液的加入,为财贸学院奠定了良好的人才基础,也为财贸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2020级新生们,财贸有你,甚是欢喜!愿你们能披荆斩棘、奋勇前进,早日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
  借此也感谢迎新团队的每一位老师、学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19DA21C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