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财贸学院“金牌讲师”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09:18 浏览数:

2020年9月29日下午14点,财贸学院在第二工业实训楼B506路演大厅举办了“金牌讲师”评选活动。学校教学督导室郑心成、教师发展中心张丽萍、轻化工技术学院黄笑以及财贸学院副院长王晓燕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共有5名教师参加,内容分为说课和讲课两部分。参赛老师讲课生动、PPT展现丰富、合理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有层次、有重点地进行说课与讲课,用精心的课程设计、精致的演说进行课程展示和演说,各位评委也提出问题以及意见,学生评委积极举手回答和提出疑问。

比赛最后,三位专家评委分别对5名参赛教师的说课和讲课进行了点评,并逐一指出不足之处并给予了相应的建议。本次活动对于提高财贸学院全体教师对课程设计、课程建设以及教学改革等方面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财贸学院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