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迎新!财贸学院本科插班生2020级新生报到入学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5:03 浏览数:

9月12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金融学院本科联培班2020级新生报到入学拉开序幕。8时许,校园内朝气蓬勃,新生们怀揣梦想踏进校门,并将在这里开启追梦之旅。

在校门口,学生依次测量体温、扫描防疫二维码后,陆续来到教学楼一楼注册点报道。迎新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答疑解惑,报道工作井然有序。

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及新生班主任参与了新生接待工作两校领导也莅临报到处视察迎新工作对新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对本次高效的迎新工作表示赞赏。

第一届本科联培班的招生形势非常好,截至13中午12点,新生报到已经达到248人,报到率高达98.41%。

会计专业新生黄怡敏同学表示,经过自己的努力终于考上了心仪的学校十分开心。她鼓励想插本的同学可以在大二的第二学期开始准备必须要有坚定的毅力和不变的决心,才能达成自己的目标

他们是我们学校跟广东金融学院合作办学的第一届本科生,所以我们对他们也是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在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活当中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长,为广金和广轻争光。财贸学院易广副书记对新生们送上开学寄语。

新的起点,新的开始,祝新生们奋勇拼搏,不负韶华,在轻院开创新的未来。

图为工作人员为新生查找注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