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教授到珍珠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16:49 浏览数:

2020726日上午,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李飞星教授到广州市祺福珍珠加工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祺福公司)进行调研,了解公司在疫情期间的新型营销方式和数字化手段的运用情况。公司总经理尹坚热情地接待了李教授,并为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销售情况,以及在数字经济条件下的发展愿景,涉及的数字化手段。

祺福珍珠加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珍珠加工、销售的公司,旗下有祺福珍珠加工厂和祺福k金镶嵌珍珠加工厂。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和积累,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精品珍珠专家市场范围拓展到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德国、英国、法国等十几个发达国家和地区。公司在优化海水珍珠色泽方面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荣获广东省政府颁发的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一等奖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9年,公司旗下品牌珍珠美人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颁发的国内外珍珠品牌影响力价值排行榜前十强奖项。

目前公司以电子商务渠道来拓展全球市场,疫情期间公司也通过使用直播带货、微信、短视频等数字化手段进行线上销售,以化解疫情带来的影响,成效明显,但尹总表示直播带货这种方式也将通过沉淀来获得珠宝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总体来看,公司的数字化程度高,疫情更加促进了新型业态和数字化手段在公司的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