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教授到上市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2日 16:30 浏览数:

2020727日上午, 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李飞星教授到位于广州市南沙区的上市公司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进行调研,了解公司数字化产品和应用方向等情况。公司总经理刘正奇及其同事一行热情地接待了李教授一行。

航天宏图是一家在我国科创版上市的高科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88066),主要从事卫星遥感、智能巡查、大数据应用等业务,经营智能化、智慧化的数字化产品,可通过卫星遥感、北斗导航监测天空、地面、海洋方面所需要巡查的一切,尤其是林业、国土、减灾方面的监控,精度可以精确到0.5米的范围,甚至可以监测到山火、鱼群的活动。疫情对航天宏图公司的财务绩效影响不大,在疫情期间智能化、数字化产品反而需求大增,与传统产业的惨淡业务相对,航天宏图公司广州分公司上半年销售收入已超过5亿元,是一家优质的高科技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