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营销教研室组织专业学生走访企业开启百秀跨境数字营销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8日 18:18 浏览数:


2022年9月9日,广州百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排下,营销教研室主任张淼杨潇潇老师带领我院市场营销2020级的卓壮平、陈广圣市场营销2021级的张慧楠、李漫诗、李正楠、韩泽斌前往企业所在岭南电商园。

广州百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球速卖通培训中心的蔡永波老师为学生介绍了目前国内电商与跨境电商行业现状,拆解了不同电商平台流失率与转化率高低的原因,展示了公司目前速卖通平台的站内站外引流方式,重点解释了公司未来的新商业模式布局,和与学校合作的意愿。并现场分组,以一位企业导师带领三位学生的方式,开展俄罗斯市场的网红数据整理小组比拼。

这次的企业走访开启了百秀跨境数字营销项目”网红推广工作的第一步,同学们在后续的分组任务中也在企业导师的帮助下逐渐步入正轨,为项目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图/文 营销教研室 杨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