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广轻-金蝶智能财务管理订单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4:35 浏览数:


9月6日,广轻-金蝶智能财务管理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商贸产业学院举行。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业务经理何锦漫、广州中财捷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张瑞绵、贾展华、财贸学院副院长聂瑞芳及订单班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柯畅主持开班仪式,聂瑞芳副院长宣布订单班开班并致辞。

广轻-金蝶智能财务管理订单班建基于广轻-金蝶帐无忧智能财税服务项目,历经4年的实践,校企共育方案进一步完善,产教融合特色鲜明,育人成效显著。本期订单班招募面向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经过项目宣讲、报名、面试等环节,最终在报名的35名学生中录取了19名学员。本学年,19名学员将在校内外导师的共同指导下,采用课程置换方式、企业化管理模式、理实一体沉浸式真帐实训的教学形式,参加订单班学习。(/文 财务管理教研室 柯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