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元美跨境电商项目训练营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08:48 浏览数:

2021年3月18日元美跨境电商训练营开班仪式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商贸产业学院顺利举行。财贸学院副院长魏国平、广州元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世宏、国贸教研室肖威、缪晨刚、邓志虹老师以及参与合作项目的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魏国平副院长在发言中,强调“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是高等职业教育内涵发展的必由之路,期望跨境电商专业学生在真实项目中提升能力、学有所成,对此他充满信心。广州元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世宏作为学校的优秀校友(2014年广轻国贸专业毕业,创办多家公司,主营业务B2C跨境出口电子商务,上一年度公司年营业额过4亿元人民币),广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跨境电商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期望通过校企合作项目,培养学生具备行业领先视野、理解跨境电商平台底层逻辑,在真实运营中提升综合素质。国贸教研室老师介绍了产业学院项目管理制度、学分置换规定,希望参与项目的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1位同学遵守规章制度、吃苦耐劳、团结合作,顺利推进合作项目。(图/文:邓志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