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跨境电商自建站领先企业(SHOPLINE)代表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7:10 浏览数:

  

2021年3月12日,欢聚集团旗下跨境事业部SHOPLINE华南业务总经理王艳丽、业务经理文婷婷一行到访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广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跨境电商专委会主任委员、财贸学院院长韩宝国,专委会副秘书长、财贸学院副院长魏国平,专委会副秘书长吴航、秘书陈学明,国贸教研室肖威、刘钧炎、邓志虹等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由王艳丽总经理介绍了SHOPLINE的公司情况、业务框架、自建站的运营模式以及主要合作意向等内容。韩宝国院长对王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在国家大力发展产教融合的背景下,双方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魏国平副院长从产业学院项目入驻、教材编写、产教融合型企业申报以及教师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探讨,进一步对接双方的需求,希望做到深度融合,推动跨境电商专业的引领式发展。王艳丽总经理表示,校企双方有很多的合作点,对前景充满了期待。

座谈会还讨论了其他事项。(撰稿:肖威;供图:黄晓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