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财贸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跨境电商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5:26 浏览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应届毕业生求职、签约的旺季。

2021313财贸学院2021届毕业生跨境电商专场招聘会在广州校区第二实训楼903如期举行。国贸教研室和分管就业的老师经过前期大量的工作,从众多报名的企业中优中选优,筛选了32家优质的公司前来现场招聘。这些企业来自广州、深圳、佛山等发达地区,提供了跨境电商运营、外贸业务员、外贸跟单员、电商运营、营销、商务英语等共计626个岗位

招聘企业一早就过来布展站在门口分发传单,希望能招聘到更多合适的毕业生。同学们的求职热情高涨,递交简历后与企业进行深度交流,希望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未来有更好的发展空间。企业人事经理表示,通过面试,感觉财贸学院培养的学生素质高、动手能力强、踏实肯干,他们非常满意,感谢学校提供的机会和平台。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则表示,今天来的优质企业多,提供的岗位与专业匹配程度高,大大减少了搜寻职位的成本。

根据相关报道,今年高校毕业生达到909万人,创历史新高,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专场招聘会是财贸学院促进学生就业的重要手段有效地将企业需求与同学们的就业意向进行对接实现更为精准的就业。(撰稿:肖威/缪晨刚;供图:陈莹/郭剑)